阿澈(´・ω・`)

是個宅廢╮(╯_╰)╭
長得像GAY

近期:
全職高手
話癆+嘴殘❤

© 阿澈(´・ω・`) | Powered by LOFTER

DIABOLIK LOVERS/逆巻シュウ

Photo THX豬豬

DIABOLIK LOVERS MORE,BLOOD/無神ルキ

Photo THX鬼人

長得像個GAY真不是我的錯

明明就是乙女遊戲主角我就偏偏像個基佬

連老天爺都在叫我出基佬ლ(╹◡╹ლ)

玩1代的時候真心覺得シュウ是我天使

事實也證明他是天使沒錯

加上我覺得他頭腦很好但沒幹勁這點很萌

MB出來的時候為了要捧隔壁家所以シュウ劇本就炮灰掉了

害我只能對著很美的CG萌到死掉

但看到台詞又差點沒想一掌把他打回1代去

好在隔壁家ルキ很萌 I’m 家畜!!!!

雖然他曾經是個熊孩子還超熊

但被他養著一定可以吃飽飽睡好好耶

我在兩家都找到生存的地方感謝劇本(不

BTW我是真的很想看兩家大哥湊在一起

我拿100罐雀巢奶茶發誓

把他們湊在一起一定銷量超好一堆人買單啊

沒事把ルキ跟小霸王放一起做甚麼(淦

我對小霸王沒意見我只是想看兩家大哥湊在一起(強調

评论
热度(3)